戴景超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消费型健康险适合哪些人买?

购买健康险如今已经成为许多人“防患于未然”的手段,而这与大众日益重视健康问题也有一定的关系。不过,具体到挑选产品时,就需要消费者结合自身情况来综合判断了!那么,消费型健康险适合哪些人买呢?

2021-02-03

保险才是第一刚需!

许多人都清楚,“钱,生不带来,死不带走,虽然钱不是万能的,但没钱则可能让人寸步难行”。需要注意的是,也有一些人认为,在正确认识到钱与人的关系后便会发现,保险才是第一刚需!为什么这么说呢?

2021-01-25

2021短期健康险新规出炉

中国银保监会日前通过官方网站发布了《关于规范短期健康保险业务有关问题的通知》,并明确不符合要求的短期健康保险产品应于2021年5月1日前停止销售!也就是说,2021短期健康险新规已经出炉了。

2021-01-12

投保时,我该如何进行合理的健康告知?

其实健康告知并没有那么苛责。保险公司为了降低自己所承担的风险,避免出现骗保情况,这也是他们的自我保护,我们应当理解。那么如何进行合理的健康告知呢,在这里给您几点提议:

2019-05-09

保险太贵了?!你知道吗?有一种绝望叫“有病,没钱,没保险”!

在生死临界点的时候,你会发现,任何的加班,给自己太多的压力,买房买车的需求,这些都是浮云。

2019-05-07

国寿康宁终身至尊版是骗人的吗?什么情况下不赔?

保险是骗人的!!别买!!保险代理人都是忽悠人的!!其实说这些话的人大部分是自己没有买过保险,道听途说的人?关于保险是不是骗人的,其实就是在投保之前了解清楚哪些是不保的就不会发生理赔纠纷了。下文介绍了国寿...

2019-03-18

国寿康宁终身至尊版多少钱一年?附费率表+案例演示

中国人寿非常热门的重疾险——国寿康宁终身至尊版贵不贵?一年多少钱?值得买吗?这些问题的答案都在下文介绍当中,附康宁终身至尊版费率表和案例分析。

2019-03-15

国寿福优享版投保须知,国寿福优享版优点有哪些

新版国寿福优享版保障计划,一共保障130种疾病(重疾100种+轻症30种),且提供保费豁免、身故保障与意外身故保障功能。

2018-06-12

什么样的乙肝人群可以买保险,乙肝患者投保必看

对于意外险等非健康类保险,由于不含疾病保险责任,所以不用健康告知也能购买,即便需要健康告知,患有乙肝,也同样能正常购买意外险等非健康类保险

2018-05-10

糖尿病患者可以买保险吗,糖尿病患者可以买哪些保险

首先,糖尿病患者不要太紧张,因为患有糖尿病也是可以投保的,不过核保的条件会比标准体要多一些,投保门槛略高、能买的险种相对较少。

2018-05-10

戴景超 预约我

地区:广东 佛山

所属机构: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执业证号:00000544060000002022045005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佛山中国人寿戴景超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服务,佛山买保险找佛山中国人寿戴景超

31785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5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