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景超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国寿鑫享鸿福年金保险好不好,优点有哪些

国寿鑫享鸿福年金保险保障计划,适合0-70周岁的人群投保,承保人群广泛,不过此款计划并非终身保障,仅承保15年,属于中期理财保险产品。

2018-07-23

意外险和定期寿险都含身故保障,怎么买比较好

意外险虽然保费便宜,保险杠杆高,可以用较少的保费获得较高的保障,但是它只对意外身故进行保障。定期寿险则是在保障期间内,对所有的身故进行保障。

2018-07-18

代签的保险合同有效吗,投保时合同代签保险公司会赔吗

保单签字是投保人和被保险人必须履行的义务,享受权利最重要的一个手段。保险合同是一份具有严格法律意义的合同。

2018-07-04

定期寿险买多少年合适,定期寿险保障期限

寿险的不同“有效期”,不仅意味着管你管多久,其中也隐含了你的抗风险成本的不同。18岁与33岁的抗风险成本有差距,保障至43岁与保障至63岁的风险成本又不一样。

2018-06-28

保单受益人怎么填,填写保单受益人注意事项

受益人的指定需要经过被保险人同意:《保险法》第三十四条规定:以死亡为给付保险金条件的保险合同,未经被保险人同意并认可保险金额的,合同无效。

2018-06-20

国寿康宁嘉保保障范围和投保须知(附案例)

国寿康宁嘉保涵盖40种特定疾病,保障全,同时提供身故保障。

2018-04-25

指定保险金受益人,投保人就可以欠债不还吗

人寿保险的避债功能,一直是一些业务员宣传的卖点。不少人也困惑,真的是这样吗?买了人寿保险就能欠债不还了吗?我们先来看一个小案例。

2018-04-24

中国人寿盛世臻品投保须知,盛世臻品保障范围(案例)

盛世臻每年享受红利分配,红利是不固定的,可现金领取,也可累积生息。

2018-03-12

图解国寿鸿福至尊和鑫福一生的区别,二者哪个好

国寿鑫福一生保障计划相对比国寿鸿福至尊在年龄上稍显宽松,可以至70周岁的人投保;

2018-02-25

戴景超 预约我

地区:广东 佛山

所属机构: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执业证号:00000544060000002022045005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佛山中国人寿戴景超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服务,佛山买保险找佛山中国人寿戴景超

31781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1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