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景超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买保险就是尊重生命,你还在拒绝保险吗

买保险就是尊重生命,保险让不确定的生命有了确定的价值。

2018-08-27

寿险和重疾险有什么区别,寿险的种类有哪些,怎么选

定期人寿保险是以被保险人在保单规定的期间发生死亡,身故受益人有权领取保险金,如果在保险期间内被保险人未死亡,保险人无须支付保险金也不返还保险费,简称“定期寿险”该保险大都是对被保险人在短期内从事较危险的...

2018-08-16

家庭保险投保攻略,家庭保险这样没准没错

因为存在风险,所以需要保险来规避风险,我们给自己,或是给家人配置保险,绝不是盲目的购买。

2018-07-31

防癌险和重疾险有哪些区别,防癌险适合人群

重疾险和防癌险都属于商业健康保险,那么这两种保险有什么区别呢,我们先来了解下重疾险和防癌险的定义,然后再从定义来区分两者的区别。

2018-07-20

引导客户投保有4大最佳理由,保险代理人必看

保险客户的经营方法多种多样,客户的情况又千差万别,保险营销伙伴只有加强自身的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全面掌握客户的情况,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保险营销定能游刃有余地开展。

2018-07-11

消费型保险优先先买什么,寿险保额买多高合适

有房贷,寿险保额必须完全覆盖未还清的房贷余额。万一你不在了,孤儿寡母还不起房贷难不成要流落街头?在此之外最好还要多留出来一点。

2018-07-09

保险可以叠加理赔吗,哪些保险可以叠加理赔

儿童发生意外的几率比较高,为避免道德犯罪,保监会对儿童意外险做出明确的规定,儿童意外发生身故时最高只能赔付50万,不能叠加赔付。

2018-07-03

保险代理人:客户说没钱买保险怎么办

保险,虽不能阻止意外、疾病的发生,却可以在第一时间给当事者或家人一笔不小的巨款,用作治病救命、维持生活等!

2018-07-03

投保重疾险保额越高越好吗

重大疾病的治疗费用少则7万~8万元,多则10多万元甚至更高,因此购买10万~30万元的保额比较合适,低于10万元的保障功能太弱,而超过30万元对普通大众来说也没有必要。

2018-07-02

保险营销有哪些技巧,保险签单窍门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对客户的情况,要掌握得细致完整,尽量不漏。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只有在了解了客户的详细资料后,才能明确给客户推销的产品是否更贴进实际、更符合客户的需求。

2018-06-28

戴景超 预约我

地区:广东 佛山

所属机构: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执业证号:00000544060000002022045005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佛山中国人寿戴景超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服务,佛山买保险找佛山中国人寿戴景超

31770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0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