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景超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自驾遇意外 刚买的保险赔了600万

自驾遇意外 刚买的保险赔了600万

2017-07-06
分享到:
【导读】 这几天,河北邢台的保险界都在讨论一桩600万的保险理赔案例:投保人生前买了3份保险,不久后就在自驾游中遭遇意外,这几天,保险公司将600万元人民币的理赔款打给了他的家人。让很多人感叹,原来保险真的这么有用,原来买保险真的有必要,原来保险理赔一点都不难!

其实,这样的案例每个地区都有,那些一直在造谣保险不赔的人,屡次被打脸!这样的案例,也促使更多人,更加信任保险,更加愿意投保。并且,重疾险、意外险这样的保险,也越来越普及!

意外无处不在,保险非买不可

这位投保人生前投了几份意外险,而且这些保险都规定:遭遇意外身故双倍赔偿。也正是这三份保险,带给了他的家人,600万人民币的理赔。逝者已矣,生者犹存,这600万元虽然不能挽回投保人的生命,但是可以让家人更好的活下去。这就是保险的意义,它代表着一种责任和一种大爱!

对于很多人来说,生活中的风险无处不在,保险就是为自己为家人而准备。不管是意外险还是重疾险,都是为了出现这些意外情况时,能在经济上有所支撑。

高额理赔屡见不鲜,谁说保险理赔难

近年来,大保单屡见不鲜,高额理赔也屡见不鲜,几百万级别的已经非常常见,就连上千万级别的理赔也经常可以看到。这可以说明几个问题:

买保险的人相信保险的人越来越多,以前花这么多钱买保险基本不可能!

保险业的理赔服务越来越好,理赔不仅快而且服务好,并且保险公司甚至主动为客户找原因理赔;

加盟保险业越来越有机会,这样的保单给代理人带来的收益也是非常高的。

所以,千万不要再听信保险理赔难的谣言,从而拒绝保险!对于很多人来说,拒绝保险的成本太高,买保险的机会太少。

戴景超 预约我

地区:广东 佛山

所属机构: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执业证号:00000544060000002022045005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佛山中国人寿戴景超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服务,佛山买保险找佛山中国人寿戴景超

31771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