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景超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国寿鸿福至尊投保案例分析:保本升值 理财首选

国寿鸿福至尊投保案例分析:保本升值 理财首选

2017-08-04
分享到:
【导读】 理财一直是现今社会的一个热门话题,“你不理财,财不理你”这句话被频繁传播。理财有很多种途径,我们要如何择取呢?其实保险就是一个很好的理财工具。借此我们可以来解析一下2017年中国人寿推出最新热销的产品:国寿鸿福至尊,它能够解决人生当中所有和钱有关的问题,值得每一个家庭,每一个客户,每一个高端人群拥有。

国寿鸿福至尊投保案例分析:保本升值 理财首选

此图是标准普尔家庭资产配置图,是被公认为最合理稳健的家庭资产分配方式。第一个账户是要花的钱,占总资产的10%,通常来解决3-6个月的日常开销。第二个账户杠杆账户,就是保命的钱,占总资产的20%,为的是花小钱办大事,这个账户平时看不到什么作用,但关键时刻它可以防止生活因为突发的意外或重疾而被改变。第三个账户是投资收益账户,占总资产的30%,主要作用是钱生钱,需要注意投资回报率和风险是成正比的。第四个账户是长期收益账户,是保本升值的钱,占总资产40%,这个账户主要解决我们的养老,子女教育,本金安全等问题,必须是长期稳定的,持续增长的,不能随意取用,有固定的钱进入,和企业资产分离,不抵债。我们经常听说或看到某某年轻时风光,老时潦倒,或是某某老板一夕之间,负债累累。主要的原因就是没有平衡这四个账户,特别是忽略了第二个和第四个账户。

国寿鸿福至尊

投保演示

30岁的张先生给刚满月的儿子投保了鸿福至尊,年交5万,十年交,共计50万。

1、首年超高返还,年年领取生存金:一岁时可领取19045元(基本保额的100%+首年所交保费的12%+每年分红),合计高达首年所交保费的38%,之后年年领取年交保费的12%。最多达19年。

2、满期超早领取:交十年,等十年,20年返还所交保费。

3、收益节节高:双账顶配,二次增值。保底利率2.5%,目前连续四个月达到5.1%,月复利 增值。

国寿鸿福至尊投保案例分析:保本升值 理财首选

4、投保人掌握账户,收益保底稳定,持续增长,资金安全,可作为子女教育金、投保人养老金等等。

戴景超 预约我

地区:广东 佛山

所属机构: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执业证号:00000544060000002022045005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佛山中国人寿戴景超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服务,佛山买保险找佛山中国人寿戴景超

32114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114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