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景超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中国人寿海外2.5亿美元次级资本债券得到15倍超额认购

中国人寿海外2.5亿美元次级资本债券得到15倍超额认购

2017-08-07
分享到:
【导读】

  记者从中国人寿保险(海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海外)获悉,该公司成功发行2.5亿美元次级资本债券,该债券获得标准普尔授予A的发行评级,年期为10年,附5年不可回购期,定价票面利息为3.35%。

  记者了解到,本次交易一开始就受到了投资者的密切关注和踊跃认购。宣布交易后,订单簿记规模在宣布最终价格指引前达到了65亿美元。在最终定价后,最终簿记规模仍然达到了15倍的超额认购。

  中国人寿海外表示,通过此次债券发行,该公司成功创下近年来国际资本市场上的两个第一,既是该公司首次在国际资本市场发行有年期次级资本债券,更是2017年香港保险业监管局正式成立以来,首次有保险公司在国际资本市场上发行有年期和评级的资本债券,不仅对中国人寿海外极具里程碑意义,对整个香港保险业而言同样是具有标志性的事件。

  记者同时获悉,在中国人寿海外刚刚结束的工作会议上,该公司进一步明确了从规模导向向价值导向、从外延式发展向内涵式发展,从粗放管理向精细化管理的转型升级道路。截至6月底,该公司实现保费收入366亿港元,同比增长12%,保费平稳增长,结构不断优化,新单业务价值亦有效提升。此次债券发行的成功,不仅为中国人寿海外在国际资本市场的其他后续融资活动打下了坚实基础,还将助力该公司继续深耕港澳市场、放眼东南亚地区、践行“一带一路”倡议、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戴景超 预约我

地区:广东 佛山

所属机构: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执业证号:00000544060000002022045005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佛山中国人寿戴景超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服务,佛山买保险找佛山中国人寿戴景超

32114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114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