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景超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国寿演说家”国寿全系统总决赛举行

“国寿演说家”国寿全系统总决赛举行

2017-08-14
分享到:
【导读】

  “你说,我们听!”

  8月8日,中国人寿“国寿演说家”全系统总决赛举办,经过三小时的现场比拼,最终,来自寿险分公司的金媛曦以一篇题为《莫让唏嘘惜别天》的演说打动包括著名主持人陈鲁豫在内的现场评委和嘉宾,并以“智慧”为题发表即兴演讲引爆全场,成功将一等奖收入囊中。中国人寿集团总裁袁长清、副总裁王思东、刘慧敏、尹兆君出席活动。袁长清致辞并为一等奖选手颁奖。

  8月8日,中国人寿“国寿演说家”全系统总决赛举办,中国人寿集团总裁袁长清出席活动并发表热情 溢的致辞。中国人寿集团总裁袁长清与著名主持人陈鲁豫为获得一等奖的寿险市分公司金媛曦和获得二等奖的广发银行分行陶硕国寿投资公司康征、保险职业学院石敬宜颁奖。

  2017年,中国人寿冠名《我是演说家》栏目,并借势同步在系统内联动策划开展《国寿演说家》演讲比赛,旨在通过引导中国人寿广大员工和销售人员立足自身岗位,讲述自己的“国寿梦”、“中国梦”,弘扬社会主旋律,积极传播正能量。对此,袁长清表示,活动不仅有效激发了系统上下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国际一流金融保险集团的热情和干劲,更是集中展示、深入传播了公司的企业文化理念,可以说既内塑了精神,又外树了形象,“无疑是一次品牌和企业文化建设内外联动的成功典范”。对此,总编辑于华等资深媒体专家也纷纷为中国人寿此次创新的企业文化建设与品牌形象展示活动点赞,认为中国人寿走在了金融保险行业文化建设的前沿。据悉,为办好此次活动,中国人寿早在今年3月初即开始在全系统两百多万名员工和销售人员中进行层层选拔,并专门组织外部专家评委,对各子公司推选选手进行了综合评审,最终推选出10位总决赛参赛选手。这10位参赛选手的演讲内容涉及保险回归保障、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具体举措,以及维护金融业持续健康发展等方面,主题深刻丰富,表达生动有趣,不仅得到专业导师的认 可,也获得了现场评委的高度赞誉。 “选手们有奋力拓展的劲,还有热爱事业的情,充分展现了中国人寿‘成己为人,成人达己’的双成文化力量,道出了全体国寿人的心声。” 袁长清说。为扩大赛事影响力,“国寿演说家”还首次尝试开通了“微信直播+云助理直播+视频会议”的“三位一体”网络直播互动方式,让系统内外的员工、营销员和广大客户都能在第一时间全程观看到该赛事,分享到这些“国寿演说家”的精彩表演和心情感悟。此外,在决赛后,中国人寿还将对活动过程中表现突出的选手进一步筛选,并最终挑选出部分优秀选手和决赛选手组成“国寿演说家团队,持续向系统内外积极传播行业正能量,体现中国人寿的责任与担当。

 

戴景超 预约我

地区:广东 佛山

所属机构: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执业证号:00000544060000002022045005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佛山中国人寿戴景超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服务,佛山买保险找佛山中国人寿戴景超

31770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0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