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景超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国寿签约姚明十周年 董事长杨明生赋词一首

国寿签约姚明十周年 董事长杨明生赋词一首

2017-08-16
分享到:
【导读】

  中国人寿与姚明合作十周年纪念活动举行,同时宣布启动由中国人寿冠名的“2017-18星耀未来青少年篮球公开赛”。中国人寿集团董事长杨明生、中国人寿全球形象代言人姚明出席活动并发表致辞。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中国篮协、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相关部门负责人作为青少年篮球公开赛官方支持代表出席活动。

  董事长杨明生在致辞中表示,2007年签约姚明,中国人寿开启了中国金融保险企业选择代言人的先河。姚明的中国面孔、国际形象,契合中国人寿全球形象代言人的特质。

  据了解,在2017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中,中国人寿品牌位列第4位,品牌价值高达人民币2871.56亿元,较十年前增长了近4倍。而在2017年世界500强榜单上,中国人寿更是从十年前的第192位攀升到第51位。

  姚明对中国人寿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中国体育事业表示感谢,并期待继续携手中国人寿推动篮球事业和社会公益事业发展。此间,姚明回顾了中国人寿十年间的公益慈善行动,表示保险是一个播撒爱心的事业,建立起了社会中的人与人之间的信任,让人们知道自己并不是孤立地存在于社会中。

  据表示,保险是一项为“社会”和“人生”这两幢高楼搭建安全网的事业。

  同时,冬奥组委媒体和新闻宣传部副部长、著名篮球评论员徐济成、著名摄影家焦波均从不同角度对于中国人寿和姚明携手合作十年来在各自领域取得的发展和成就给予了积极评价,并结合各自与中国人寿和姚明的交往经历畅谈了对保险服务、体育事业和慈善公益的感悟。

  董事长杨明生强调,十年合作意义重大,中国人寿重视中国篮球事业改革发展所带来的机遇。姚明表示,十年默契合作必将在未来得到进一步深化,期待与中国人寿继续携手推动中国篮球事业的发展。

  最后,为庆祝中国人寿与姚明携手合作十周年,董事长杨明生专门赋词一首:

  卜算子•贺姚明为国寿代言十周年

  千里觅相知,

  十载织灵绣。

  伟岸球星闪亮出,

  众仰投国寿。

  托付业德高,

  保障竭诚厚。

  达己成人创一流,

  携手高歌奏。

戴景超 预约我

地区:广东 佛山

所属机构: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执业证号:00000544060000002022045005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佛山中国人寿戴景超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服务,佛山买保险找佛山中国人寿戴景超

32114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114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