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景超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第七届“国寿小画家”少年儿童绘画活动优秀作品展暨颁奖仪式揭幕

第七届“国寿小画家”少年儿童绘画活动优秀作品展暨颁奖仪式揭幕

2017-09-03
分享到:
【导读】

  2017年,中国人寿围绕“科技国寿”发展战略,以“牵手国寿 智慧生活”为主题举办了第七届“国寿小画家”少年儿童绘画活动,全国反响强烈。截至7月底,已有近300万小作者参与其中。8月26日,中国人寿举办“牵手国寿 智慧生活”少年儿童绘画活动优秀作品展暨颁奖仪式,共有近400幅优秀作品展出。来自全国各地的获奖代表、美术教育专家和媒体记者等200余人参加了优秀作品颁奖仪式和画展揭幕仪式。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首席信息技术执行官阮琦、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品牌宣传部、业务部以及寿险公司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寿险分公司负责人等出席活动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阮琦在致辞中表示,中国人寿高度重视少年儿童事业,勇担社会责任,连续七年开展小画家公益活动,呵护着少年儿童的成长和发展。本届活动旨在倡导科技引领社会发展、智慧创造美好生活的理念,激发孩子们科技创新的动力与热情。

  据了解,中国人寿自2011年首次推出“国寿小画家”少儿绘画系列活动,旨在为小朋友们搭建了一个启迪心智、放飞梦想的成长舞台。七年来,全国累计已有近800万人参与其中,孩子们用他们的童心妙笔,通过各种线条、颜色来表达他们对未来智慧生活的认知,将他们所看到的、感觉到的、想到的以稚嫩的绘画手法表现出来,培养他们热爱生活的美好情感。而中国人寿也将部分优秀作品公开展出,把凝结在图画中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传播给了更多的人。

  实际上,本届“国寿小画家”少儿绘画活动是中国人寿服务客户、回馈社会的一个缩影。据悉,接下来,中国人寿将继续积极践行对健康、环保、教育、民生的关注,以及对贫困地区的关爱,恪守服务承诺,牵手社会各界,持续丰富国寿服务内容与特色,以更加卓越的服务品质与广大客户相伴永远。

 

戴景超 预约我

地区:广东 佛山

所属机构: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执业证号:00000544060000002022045005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佛山中国人寿戴景超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服务,佛山买保险找佛山中国人寿戴景超

32109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109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