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景超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国寿2018开门红鑫禧一生条款解析(附案例)

国寿2018开门红鑫禧一生条款解析(附案例)

2017-11-18
分享到:
【导读】 鑫禧一生是一款补充养老金的商业保险,退休后每年都有养老金领取,直至终身,每年除了年金还有分红,捆绑鑫尊宝万能账户,保底结算2.5%,为投保人提供一个稳定的现金流账户。

国寿鑫禧一生年金保险(分红型)

【产品介绍】

投保范围:28日以上、65周岁以下

保险期间:终身

交费期间:3年、5年、10年(分为年交和月交)

捆绑组合:鑫尊宝万能账户(A款)

首笔养老年金领取日是被保人65周岁与合同生效满7年的较晚者,假设合同生效时被保人是60周岁,那么他的首笔养老金领取是67岁,不是65岁。

【四金一红】

一、特别生存金

合同生效满五年,若被保人生存,第5年和第6年分别按年交保费的60%和40%给付特别生存金。

二、年金

合同生效第7年至65周岁,每年按基本保险金额的20%给付年金。

三、养老年

首笔养老年金领取日起,若被保险人生存,每年按基本保额的30%给付养老年金。

四、身故保险金

若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身故,取合同累计所交保费与合同现价的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五、红利

红利的领取方式有现金领取和累积生息。

从保险责任来看,这一款就是一个补充退休金的年金产品,假如王先生30岁为自己投保一份鑫禧一生,年交10万元,5年交,保额33910元,保终身,保单利益如下:

35岁领取特别生存金6万元

36岁领取特别生存金4万元

37-64岁每年领取年金6782元

65-终身每年领取养老金10173元

每年红利分配

基本上我们可以确定的是退休年龄推迟至65岁,鑫禧的养老金刚好从65岁开始领取,退休金+养老金足够老年的生活保障,假如特别生存金和年金都不领取,还能直接进入万能账户利滚利,保底结算利率2.5%,目前5.1%,且每个月初会公布在国寿的官网,收益相当可观,但是即便如此,也还是要特别注意一点,分红是不确定的,万能账户高于保底2.5%的利率也是不确定的,别被万能账户的高分红高利率演示看花了眼,看到本质才是最重要的。

戴景超 预约我

地区:广东 佛山

所属机构: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执业证号:00000544060000002022045005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佛山中国人寿戴景超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服务,佛山买保险找佛山中国人寿戴景超

31782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2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