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景超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国寿鑫禧一生投保案例+利益演示

国寿鑫禧一生投保案例+利益演示

2018-01-24
分享到:
【导读】 鑫禧一生是国寿2018年开门红理财产品之一,主打10年期交。到年底了,经过一年的打拼,许多消费者在这一时期手上往往具有较多的资金,保险公司利用理财产品常常能在这一时期吸收大量保费。那么到底开门红理财产品到底好不好呢?我们今天通过鑫禧一生的投保演示来了解一下。

保险理财不能盲目购买。因为保险市场信息的不对称,保险公司的大力宣传,容易造成从众心理,使消费者跟风盲目购买,这就很容易造成买错保险导致损失。

买保险一定要根据自身的具体情况,结合经济能力、保障缺口、家庭结构、年龄等购买适合自己的能帮忙解决问题的保险产品。

鑫禧一生投保演示

王先生45岁,夫妻和睦,自主经营一家小餐馆,起早贪黑,有一子王小小,今年才10岁,正读小学。王先生保险观念较强,意识到自己年纪已经大了,但孩子还小,自己对家人负有重大的责任,所以很早就为自己和家人购买了健康险和意外险,转嫁风险可能带来的对自己家庭的破坏。近几年王先生的餐饮生意做的不错,家庭积蓄有了一定的积累,经人介绍决定以孩子为被保险人购买一份鑫禧一生,即可作为自己的养老储备,也可为孩子人生各阶段的资金需求提供辅助。

国寿鑫禧一生投保案例+利益演示

如上图所示,自合同第5年开始即可每年领取固定年金,每年还有分红。以上固定返还和分红可转入万能账户月复利计息,保底利率2.5%,部分利益如下图

国寿鑫禧一生投保案例+利益演示

注:以上数据是在不领取的情况下计息,若中途领取,账户价值相对减少;以上仅演示数据,具体以合同为准。

假设王先生高寿活到95岁,那么个人账户价值的金额王先生和孩子都可灵活取用,王先生身故,该保单依然有效,王小先生还可继续受益,若王小先生没有动用账户价值,还可传承于一代,可以说是一张保单三代受益,当然这是在账户里依然有钱的前提下。

戴景超 预约我

地区:广东 佛山

所属机构: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执业证号:00000544060000002022045005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佛山中国人寿戴景超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服务,佛山买保险找佛山中国人寿戴景超

31785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5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