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景超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不承认这些,怎么买保险都纠结!

不承认这些,怎么买保险都纠结!

2020-10-09
分享到:
【导读】 某某保险公司怎么样啊?某某产品怎么样啊?我想买,我该买哪个啊?一连串的问题,之所以茫然,一是因为自己不知道要啥样的,二是现在产品太多眼花缭乱,三是怕产品有坑,四是怕理赔。所以,对于这些问题,快速几个点解决。

某某保险公司怎么样啊?某某产品怎么样啊?我想买,我该买哪个啊?

一连串的问题,之所以茫然,一是因为自己不知道要啥样的,二是现在产品太多眼花缭乱,三是怕产品有坑,四是怕理赔。所以,对于这些问题,快速几个点解决。

1、 不要限定和痴迷公司和品牌,不要存在偏见。如果这点做不到,疑神疑鬼,那么对不起,挑保险对于这样的人是伪命题,喜欢买就好了。在中国,保险公司相当安全,不管你听没听过,保险法以及关于保单的转移、保险基金的救济,就是让老百姓能放心地买,否则今天买明天垮,你觉得国家严格批复保险公司是自己给自己找事吗?毕竟最后烂摊子都要国家处理。

2、理赔结果和哪个公司、业务员是你家亲戚、业务员是好姐妹、公司就开在你家楼下等等这些因素没有关系,唯一能决定赔与不赔的,就是合同条款。不信你去搜集,有几个案例是因为公司小不赔的?能举出来吗?百分之一百没有,只有因条款问题不赔,而这一点,大公司一点都不少见。

3、买保险两大要点:一是高发疾病不缺失、二是杠杆足够高。否则你买的保险,真的就像把钱存了差不多。现在的问题是:最大概率的已经统一了标准,一旦发生重疾,赔的钱杯水车薪,但是很多人就是看不到,认为买保险就是买心安,有就好,这真是最大最初级的小白。最好不出事,一旦出事,你就知道,在大概率的情况下,赔的多是多么重要。

4、保险产品太多,很多产品都有亮点,价格不一,怎么挑?几个类型特点:纯保疾病类定期类,适合预算少的家庭。带身故责任类,是主流,人人都想钱无论如何能回来,这类价格相差极大,看你运气好不好,了解的多不多(真要想了解,我也可以回复回复)。现在又有带中症、重症分组多次赔、不分组多次赔、癌症复发赔、特定疾病复发赔、多赔等等,价格相差比较大,如果你的预算足够,可以按照一定顺序选。返还型,我最不建议的,因为对于疾病保障,没有丝毫的促进,只是听起来好听,即使我有很多返还型的,但我都不推荐,争取保障最大化,不要忘了保险的本来意义。

不承认这些,怎么买保险都纠结!

5、认真看条款是对的,但是走火入魔就不好了。除非你真的特别在乎某种疾病。很多业务员,到了竞争最激烈的时候,常常摆出条款。这世上有全部条款都宽松的保险吗?没有。也就是,只要是一款产品,哪怕总体上是坑的,但是也依然能找到条款比别的要好,这能说明什么?并不能。保险都是精算师设计的,而全国的精算师也就那一群人,总体概率,早就把控很好。更何况,最为高发的疾病,占理赔98%的情况,国家早已给出了统一标准,否则,这保险真成了坑人的代名词了。我们要做的,是把大概率的事情尽可能扩大保额,不然你以为保险是赌博吗?

6、买保险,一定要学会搭配,不要一股脑图省事。不然这天底下干嘛有那么多保险公司,不多余吗?这些公司一竞争,对我们就有利了。并且,保险也不是一劳永逸的,想着一步到位,你总会感觉,计划没有变化快。

7、当你看到有些保险,都非常吸引你的时候,以至于不能自拔,咋办?教你一招,干脆拆开买。

8、孩子保险,是全家当中最便宜的,如果你还是被忽悠买了七八千、万把块的保险,不用考虑,一定是掉坑里了。最理想的是终身+定期结合,定期300到500,就可以买50万甚至特定疾病100万的保险,终身1000多到3000也可以买个30、40万或者带身故责任的。这样组合,不仅价格最低,而且也不至于把钱都压在一个上,医学进步、保险更新,这样既有足够保额,又能后期完善,还能有个心安,至少在孩子自立之前,你可以负责任地说:我有能力面对未知的风险。

9、一句话:你的预算处在什么水平,基本决定了你应该选什么类型。你比较重视哪个方面,就决定了你要选哪个产品。

10、不要想着贪大求全,内容最强的保险不一定就适合所有人。很多人贪心不足,却从来不看自己家庭状况是什么,别人怎么说就怎么买,我的哥哥姐姐,你自己的家庭有多少钱你自己是最清楚的,怎么安排,你是有最大决定权的,为何要听那些一点都不专业、只知道一点点信息的人呢?

最后奉劝大家,多学一点基础保险知识,比如了解一下:保险公司的基本知识,理赔的基本知识,配置保险的基本规则和优先顺序,不要再说那句特别幼稚的话:保险公司没听过啊,不靠谱。记住:只有不靠谱的产品,没有不靠谱的公司,除非,你连党和政府都已经失去信心。

买什么,还不明白?不明白就多问问,这个信息时代,早已不是几句威胁恐吓的话就能让人买保险的时代了!!!

戴景超 预约我

地区:广东 佛山

所属机构: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执业证号:00000544060000002022045005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佛山中国人寿戴景超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服务,佛山买保险找佛山中国人寿戴景超

31777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7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