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景超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182个结果,符合所选条件。

中国人寿康宁定期保险投保须知,康宁定期保险保障范围

根据康宁定期保险条款来看它覆盖了40种重大疾病保障+10种特定疾病+特定疾病提前给付+身故保障。

2017-12-20

国寿福瑞安康优享版优点有哪些,一年多少钱,值得买吗

国寿福瑞安康优享版在福瑞安康的基础上进行了不小的改动,提供110种疾病保障,同时从第5年起给付生存金,还可在60或者65岁任选一个年龄领取祝寿金。

2017-12-05

国寿福瑞安康优享版保险责任和投保须知(附投保案例)

国寿福瑞安康优享版其实一个年金保险+重疾险的组和,兼顾理财和保障,适合追求全面保障的消费者。

2017-12-05

国寿鑫福稳赢年金保险好不好,值得买吗(附优点)

国寿鑫福稳赢投保年龄为28天-74岁,可保障至90周岁,缴费期限为3年、5年、10年交,保障全面,在一定程度上可满足孩子教育、婚嫁、创业、养老等各阶段的需求。

2017-12-04

中国人寿车险理赔流程,这几个步骤须谨记

出现交通事故后首先要做的就是及时报案,如果发生盗抢则应在24小时内报案,若出现人员伤亡,还需立刻拨打120,毕竟生命比什么都重要。

2017-11-24

中国人寿广佑人生条款解读,广佑人生好不好,值得买吗

国寿广佑人生是一款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主要提供30种特定疾病、80种重疾、24种高发疾病保障,并自带保费豁免功能。

2017-11-23

国寿如E康悦百万医疗(B款)好吗?保什么?值不值得买

国寿如E康悦百万医疗B款,是一款百万医疗保险,属于高端医疗保障产品,可续保到80周岁,一般医疗费用、恶性肿瘤相关医疗费用统统可以保险,免赔额1万,因恶性肿瘤...

2017-11-23

国寿2018年开门红大合集对比(鑫耀+鑫彩+鑫禧宝+御享+盛世尊享)

国寿2018年开门红产品分外妖娆,比起其他企业的2018开门红保险有多出很多,有鑫彩一生、鑫耀一生、鑫耀宝、盛世尊享和盛世御享等年金保险。

2017-11-23

国寿盛世延年保险责任和投保范围(盛世延年多少钱)

国寿盛世延年一款养老年金保保险,其中养老金可灵活领取,在一定程度上可满足不同阶段的保障需求。

2017-11-15

国寿盛世延年养老年金保险价格(附案例)

国寿盛世延年养老年金保障计划,可为60周岁以下的人士投保,且在领取养老金年龄上较为灵活,男性分为60周岁、65周岁两个时间段内领取,可供女性选择领取养老金的年...

2017-11-14

戴景超 预约我

地区:广东 佛山

所属机构: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执业证号:00000544060000002022045005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佛山中国人寿戴景超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服务,佛山买保险找佛山中国人寿戴景超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