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景超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809个结果,符合所选条件。

21金融研究丨保险科技融合新征程: 构建互联网+医疗+医药+保险四维生态闭环

随着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科技与金融业态的融合日益紧密,金融科技正成为助推保险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

2022-12-23

全面推进中国特色银行业保险业公司治理机制建设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

2022-12-19

什么是企业团体保险?企业购买团体保险的好处是什么?

现在很多企业和单位都会为自己的员工投保一定数量的团体保险,但目前市场上团体保险五花八门,我们该如何选择投保企业团体保险呢?下面就给大家详细的讲解一下

2023-10-13

国寿安鑫一生终身寿险怎么样?最新条款分析

中国人寿终身寿险,2022中国人寿安鑫一生终身寿险怎么样?产品介绍?中国人寿安鑫一生终身寿险的最高支持75周岁人群投保,多种缴费方式可选,可享转换年金权益。

2023-10-13

2023年最新雇主责任险多少钱一年?要怎么买?

在日常工作中,员工发生各类工伤事故或死亡的风险往往不可避免,企业主非常有必要通过选择合适的保险来化解风险。雇主责任险就可以很好的帮忙企业主管理这类风险。...

2023-10-13

12月12日起实施! 新《保险保障基金管理办法》出炉

11月10日,银保监会发布《保险保障基金管理办法》(以下简称《管理办法》),并于2022年12月12日起实施。

2022-11-16

拟建网络安全保险政策标准体系

日前,工业和信息化部会同银保监会起草了《关于促进网络安全保险规范健康发展的意见(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征求意见稿》),并予以公示。

2022-11-09

精准服务实体经济 大型银行保险机构加大投融资力度

多家大型银行保险机构10月16日发布公告,披露今年以来支持实体经济运行的情况。

2022-10-19

专家研讨“社会保障+金融协同发展”,社保金融呼之欲出!

中惠社会保障发展中心发起《“社会保障+金融协同发展”专家研讨会》。社保及金融领域有关资深专家、学者等进行研讨,分享了系列精彩观点。

2022-10-10

养老金融与ESG投资成保险资管行业关注热点

养老金融与ESG投资带来业务发展新机遇,已成为保险资管行业热议话题。

2022-09-20

戴景超 预约我

地区:广东 佛山

所属机构: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执业证号:00000544060000002022045005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佛山中国人寿戴景超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服务,佛山买保险找佛山中国人寿戴景超

32079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079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