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景超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807个结果,符合所选条件。

国寿岁岁盈少儿年金保障范围和投保须知(附案例)

国寿岁岁盈少儿年金在保障期间,提供关爱教育金、成才教育金、特别教育金、满期保险金及身故保障,满足孩子成长教育所需。

2018-05-25

重疾险适合哪些人投保,为什么选择必买重疾险

今天让你买保险,不是因为你有钱,而是因为你有资格。别等到风险来临,你没有资格的时候再后悔。

2018-05-25

为什么要给孩子买保险,给孩子买保险有什么作用

虽然很多80后的成长都没有经过父母的投保,但是学历素质渐高,他们对下一代越来越关心,年轻父母的希望都放在小宝贝身上,为宝宝提供一份安全的保障,他们义不容辞...

2018-05-23

新车可以买哪些保险,这几种车险必不可少

交强险是我国的强制保险,所有车辆都必须要购买的一个险种。

2018-05-21

少儿教育险投保窍门,教育险需要早做打算

教育保险又称教育金保险,它是一种主要为孩子准备教育基金的保险。

2018-05-17

投保少儿教育险技巧,这样买教育险更轻松

教育险对孩子的健康成长至关重要,家长一定要注意投保顺序。先注重保障后重教育才是正确之道。

2018-05-17

汽车保险这样买更划算,值得看

车损险。它是车险中最主要的险种,它是负责赔偿由于自然灾害和意外事故造成车辆自的损失。

2018-05-17

投保少儿教育险有哪些好处,少儿教育险的作用有哪些

教育保险同时也具有理财分红功能。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抵御通货膨胀的影响。它一般分多次给付,回报期相对较长。

2018-05-16

什么样的乙肝人群可以买保险,乙肝患者投保必看

对于意外险等非健康类保险,由于不含疾病保险责任,所以不用健康告知也能购买,即便需要健康告知,患有乙肝,也同样能正常购买意外险等非健康类保险

2018-05-10

社保卡挂失所需材料,社保卡挂失流程

交满15年社保退休能领多少钱的计算公式:养老金=基础养老金+个人账户养老金;其中:基础养老金=(全省上年度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本人指数化月平均缴费工资)÷2&...

2018-05-10

戴景超 预约我

地区:广东 佛山

所属机构: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执业证号:00000544060000002022045005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佛山中国人寿戴景超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服务,佛山买保险找佛山中国人寿戴景超

31783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3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