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景超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807个结果,符合所选条件。

糖尿病患者可以买保险吗,糖尿病患者可以买哪些保险

首先,糖尿病患者不要太紧张,因为患有糖尿病也是可以投保的,不过核保的条件会比标准体要多一些,投保门槛略高、能买的险种相对较少。

2018-05-10

国寿康宁嘉保优点有哪些,值得买吗,一年多少钱

国寿康宁嘉保主要提供40种特定疾病保障,只要在180天等待期内,罹患合同约定的一种或特定疾病,返还已交保费,合同终止。

2018-05-07

大病保险可以保哪些病,大病保险和重疾险有什么不同

大病保险的报销比例是,大病患者在基本医保报销后仍需个人负担的合理医疗费用,再给予实际报销50%以上,而且,对医疗费用实行分段制定支付比例,原则上医疗费用越...

2018-04-28

哪些人买保险会被拒保,为什么会被拒保或者加费

保险是咱么生活必需品,但同时也是奢侈品,不是商店里有钱就可以随时买到的商品。趁年轻身体健康的情况下尽早配置,才能保障风险顺利转移。

2018-04-27

怎么投保不计免赔险,不计免赔险的金额计算方式

我们从市场上了解到,目前除了不用投保不计免赔就可以获得全额赔付的险种以外,存在免赔额度的险种都可以追加投保不计免赔。也就是说只要消费者愿意,任何一个险种...

2018-04-27

国寿康宁嘉保保障范围和投保须知(附案例)

国寿康宁嘉保涵盖40种特定疾病,保障全,同时提供身故保障。

2018-04-25

指定保险金受益人,投保人就可以欠债不还吗

人寿保险的避债功能,一直是一些业务员宣传的卖点。不少人也困惑,真的是这样吗?买了人寿保险就能欠债不还了吗?我们先来看一个小案例。

2018-04-24

为什么要买保险,普通家庭怎么买保险

保险不是消费,而是人生必要费用的一种提前准备。用现在有钱的你为未来要用钱的你做好长期稳定且看得到的准备,防患未然,实现病有所医、老有所养、幼有所教、财有...

2018-04-23

代理人离职后你的保单怎么办,为什么要对现有保单进行升级

所以保险业务员离职与否,都不会影响到你这份已生效保险合同的理赔。

2018-04-18

买保险有技巧吗,买保险这些原则你了解吗

买意外险的好处在于一是能够给买者充足的保障,二是能换得买者的一份安心。意外风险无处不在,一旦发生意外,对我们自己对家人来说,无论是金钱还是身体或是心灵上...

2018-04-18

戴景超 预约我

地区:广东 佛山

所属机构: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执业证号:00000544060000002022045005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佛山中国人寿戴景超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服务,佛山买保险找佛山中国人寿戴景超

31770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0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